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713日,汉中市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及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是机关事务部门首次全国性的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的关心,激励广大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担当作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更好保障各级机关高效运转、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坚持厉行勤俭节约,锻造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机关事务工作队伍。积极作为,争优创先,服务好中心大局,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以高质量发展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