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局党建子品牌获全国二十佳

近日,市公路局党委精心培育的党建子品牌“西秦雄关公路先锋”荣获全国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

今年7月,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公路学会品牌文化工作委员会(筹)、《中国公路》杂志社联合在全国开展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推选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共推选候选党建品牌180个,经过专家评委会充分讨论、评议审定,并在媒体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确定“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和“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50个。其中,市公路局党委精心培育的党建子品牌“西秦雄关公路先锋”荣获二十佳。

今年以来,市公路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建了“党旗辉映天汉路美”党建品牌和“1244”党建工作法,有效促进党建引领和业务工作相得益彰、互融双强。按照“党建服务有品牌、支部建设有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契机,全力开展党建子品牌创建,目前已创建成熟党建子品牌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