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1月29日上午,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雁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了全省、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并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鲜明导向,要求我们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进一步动起来、紧起来、干起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精心谋划安排,紧紧围绕全市“三个年”活动具体工作部署,联系审批服务具体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或载体,特别是要运用好重点项目审批协同服务机制,抓紧对接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本年度开工重点项目的审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抓好总结推广,认真总结工作任务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加大提炼宣传力度,形成典型案例,力争推出一批在全省可复制推广的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