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场管理局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130日,市机场管理局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局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省我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开展,助力汉中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三个年”活动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我省我市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民航工作实际,细化各项任务措施,确保“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推进机场二期扩建项目,紧盯项目进度,抓牢各个环节,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提质、提速、提效;要以更高效率营造环境,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航发展部署要求,优化航线网络布局,科学规划航线结构,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促进航线稳定运营发展;要大幅提升能力作风,突出“四敢导向”,学会谋划工作、闭环思考,对标找差、不断强弱,着力提升领悟力、研究力、执行力;要扎实抓好“三个年”活动落实,聚焦民航主责主业,做好当前工作,加强机场周边净空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加大航线航班宣传频度,加快机场扩建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