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局党建品牌“西秦雄关 公路先锋”获全国公路交通行业二十佳

日前举行的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第33届年会传来喜讯:市公路局精心培育的党建子品牌“西秦雄关公路先锋”获得全国“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称号。

“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推选活动由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公路学会品牌文化工作委员会(筹)、《中国公路》杂志社联合组织开展,在全国公路交通系统逐级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委会充分讨论、评议审定、媒体公示,最终评选出“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称号单位20个。

近年来,市公路局聚焦“打造智慧交通、建设美丽公路、提升品质服务”目标,强化拓展“1244”党建工作法成果运用,统筹推进“一机关一品牌”建设,汉中干线公路系统“党旗辉映天汉路美”党建品牌矩阵初步形成。宁强公路段在局党委“党旗辉映天汉路美”党建品牌的辐射引领下,以“西秦第一关”公路历史文化为主线,深挖公路历史、讴歌公路人精神,以党建品牌感召新时代公路人传承先辈开路为民的初心、担当大道为公的使命,形成了“西秦雄关公路先锋”党建子品牌,有效促进党建引领和业务工作相得益彰、互融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