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社会建设,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在2023年国家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530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汉台区政府在汉台区东关小学举办了“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讲解节约能源资源常识、节能降耗承诺签名、节能文艺演出等方式,强化了学校师生的节约能源资源和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节约小卫士”的志向。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向全市公共机构发出了节约能源资源倡议,倡议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相关规定,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拒绝资源能源浪费行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强化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树立节约为荣的价值导向,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