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3日,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智慧局全体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肯定和期望,深切体悟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一是要在统筹学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贯彻、一体落实。二是要在系统学上拓广度,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主题教育的新要求联系起来进行系统学习。三是要在实践学上加力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推进“三个年”活动,大兴调查研究,统筹抓好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大数据归集、数字政府建设、12345政务服务热线管理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相结合,以实绩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