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汉中商会服务汉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5月11日下午,西安汉中商会服务汉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举办。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陕西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第三届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西安汉中商会会长周素琴,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光美,西安汉中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维及部分会员企业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负责人王浩澍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汉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张军调研员致欢迎辞;郑光美副局长讲话,他指出,希望商会能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重整行装再出发、精神抖擞开新局,并承诺汉中市经合局与驻西安分局将作为汉商在外创业、回乡投资的坚强后盾和联络站,为企业家们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周素琴会长就西安汉中商会服务汉中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西安汉中商会的关心,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方表示感谢。她表示,商会企业家虽在外打拼,但始终心系汉中,对家乡的热爱、回馈家乡的愿望、报答家乡的情怀不变。

会员企业就如何充分发挥商会招商引资的优势、建立信息互通常态化机制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从汉中投资环境、融资扶持、税收优惠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诉求。部分企业家提供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

郑佩宏副主席最后强调,一是希望汉中西安商会强化使命担当、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广大汉中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走创新发展之路;三是希望广大汉中籍企业家加快发展步伐,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还为周素琴等19名商会会员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