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汉中市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第二批)面试地点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汉中市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第二批)面试地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整为汉中师范附属小学。面试时间、面试分组等内容不变,具体请查看6月3日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现将面试有关重要事项再次提醒,具体内容如下:

1.面试时间: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汉中师范附属小学,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中学巷123号。

3.面试集中时间和地点:

集中时间:上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上午07:10前、下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中午13:10前在面试集中地点点名、抽签。逾期未到者责任自负。

集中地点:汉中师范附属小学一楼阶梯教室

4.面试所持证件资料

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个人健康承诺书(留存),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对境外留学及高风险地区来汉应聘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隔离28天的有效证明,对中风险地区来汉应聘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14天来汉自我隔离的有效证明。证件资料不齐者,责任自负。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