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核减及核销计划公告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发布的《关于公布全国连片特困地区分县名单的说明》,我市南郑区、城固县、洋县、西乡县、勉县、宁强县、略阳县、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所有招聘(招募)岗位和汉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特设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其他招聘岗位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减核销招聘(招募)岗位

经汇总复核,有8个岗位招聘计划予以核减;有79个岗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予以核销不开考(详见附件)。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退还笔试考务费。

二、注意事项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9月10日8:00至9月12日24时从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请应聘人员打印准考证后,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按时参考,诚信应考。

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予妥善保存。

业务咨询:0916-2628606

附件: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核减核销计划情况表 (点击查阅附件)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