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参加的考试类别,分别组织实施。

(二)参加面试人员

经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人员,共计1296人,详见《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15日—16日。

面试地点:陕西省汉中中学。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211号(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吴基庄村)。

(四)面试所持证件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加盖“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格复审专用章”的本人笔试报名登记表。证件不齐者,责任自负。

(五)面试方式和内容

1.微讲课岗位。

2020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除部分中小学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外,其他岗位全部采取微讲课的方式进行(详见附件2)。

微讲课按照报考的岗位类别,按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学段分专业进行。微讲课的科目类别,详见附件2。

微讲课时间:统一为10分钟。

备课时间:统一为20分钟。

微讲课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教学目标的掌握,对教学重点和难点的定位,对教师素质、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进行测评。在讲课的过程中对其板书设计、普通话、仪容仪表等进行考察。

2.结构化面试岗位。

医疗卫生岗位;部分中小学教师岗位(不限专业、多个不同类别专业岗位等不便采取微讲课方式面试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详见附件2)。

面试时间为10分钟。

结构化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六)面试集中时间和地点

1.微讲课面试岗位(附件3):

集中时间:当天上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上午06:40前、当天下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中午12:40前在面试集中地点报到、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集中地点:陕西省汉中中学图书馆多功能厅。

2.结构化面试岗位(附件4):

集中时间:当天上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上午07:10前、当天下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中午13:10前在面试集中地点报到、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集中地点:陕西省汉中中学图书馆多功能厅。

注意事项:请结构化面试岗位的应聘人员,合理把握到达面试集中地点的时间,不要过早进入面试集中地点,请于上午07:05、中午13:05再进入校园到达面试集中地点,以免与微讲课岗位的应聘人员在面试集中地点冲突,从而影响面试。

(七)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

7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得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集合地点上交通讯工具,按预分组随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然后由各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证件并带进候考室后随机抽取面试顺序号。

2.微讲课应聘人员进入备课室及面试考场后,不得携带任何辅导材料和参考用书。

3.考场统一提供面试备课所用教材和备课专用纸。

4.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

5.本次面试,我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及出版辅导用书,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详见5月29日在汉中市政府网站发布的《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于2020年8月19日18:00前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公告。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对来自或途径新疆、大连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请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

附件1: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方式及科目类别表

附件3: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微讲课面试岗位应聘人员预分组名单

附件4: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结构化面试岗位应聘人员预分组名单

附件5:微讲课面试岗位应聘人员须知

附件6:结构化面试岗位应聘人员须知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