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体检考察情况和资格终审的通知

根据《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体检考察情况、资格终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终审时间

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资格终审地点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会议室(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大楼6楼)。

三、资格终审人员

本次资格终审人员共计68人(详见附件2),为资格复审时未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其他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不再参加资格终审。

四、资格终审所持证件资料

1.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毕业证、学位证(持原件,复印件留存);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咨询电话:0916-2628606

附件:

附件1: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体检考察情况(点击查阅)

附件2: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资格终审人员名单(点击查阅)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