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研究,笔试工作定于36(星期六)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及人员

领取时间202133—3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领取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科(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大楼6楼632室)。

领取人员:综合类开考岗位参加笔试人员;教师类岗位报名人数少于30人,直接采取面试。

领取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因故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时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委托书前往领取。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笔试考试时间:3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笔试考试地点:陕西省汉中体育运动学校,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前进西路3030

笔试内容及形式:采用闭卷形式,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为主。

三、有关提醒

1.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考场。

2.请考生提前熟悉了解考点路线和交通情况,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3.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等考试用具;考生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4.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联系电话:0916—2628606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