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岗位及改报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现将未达到遴选开考比例取消的岗位及改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岗位

经报名确认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岗位共7个(详见附件)。

二、人员改报

通过资格审查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岗位所涉及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遴选岗位,请考生于2021年2月23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ZSRSJZHG@163.com,并标注“姓名+改报+岗位代码”。

改报只进行一次,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改报。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916—2628606

附件: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的岗位表(请点击预览)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