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本次笔试只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成绩及准考证号。

未入围考生拨打电话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电话:09162628606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报考教师岗的全部人员;综合岗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遴选计划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遴选岗位,报考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41日—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资格复审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科(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人民政府1号办公大楼6632)。

(三)须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3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4)《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5)招录(聘)通知书(复印件)

6)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资料,如教师资格证、新闻记者证等其他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用人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复印件均需考生每页签注“复印属实”并签名和落款时间。

2.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资格复审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面试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至多进行2次。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联系电话:09162628606

附件: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