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报考汉中市法警、人民警察职位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大考生:

根据《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报考我市法警、人民警察职位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的时间及地点:

组别

时间

报考职位

上午组

202158日,上午730

公安系统职位代码(后四位):3215-32263235-32413227-32343242-32493267-3269(市公安局职位、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职位、市公安局南郑分局职位、西乡县公安职位、洋县公安职位、宁强县公安职位、留坝县公安职位)。

下午组

202158日,下午1330

公安系统职位;人民法院法警

职位代码(后四位):3250-3266

3270-327332773280328932903301(略阳县公安职位、镇巴县公安职位、佛坪县公安职位、汉台区法院、勉县法院、洋县法院、略阳县法院、镇巴县法院)。  

地点: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汉台区虎头桥路西段)

二、体能测评考生须知:

1.参加体能测评的上午、下午两组考生必须分别在58日上午7:30分和下午13:30分前准时到达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能测试检录处,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后果自负。

2.考生必须携带资格复审签章后的准考证、身份证,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处,按公务员考试作弊论处。

3.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调度,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计时工具,严禁在考场内抽烟、大声喧哗。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一律穿平底运动鞋,禁止穿带金属钉的运动鞋。

5.在妊娠期、例假期女性考生和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其他患有不宜做剧烈运动疾病的考生,请根据自身情况把握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凡不参加本次体能测评的,均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考。

6根据《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本次测评为三个项目,即纵跳摸高,10×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时,男子1000米跑或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测评次数均为1次,10×4往返跑测评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不超过3次。三个测评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7.考生要认真学习《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同时,工作人员将在现场进行演示,对违反测评规则的,考试成绩无效。

8.考生要对每一项测评结果进行当场签字确认,对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场向监督指导组申诉。

三、联系电话:0916—2688932(汉中市公安局)

0916—2639263(汉中市公务员局)

汉中市公务员局   汉中市公安局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