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体检、公示及试用公告

按照《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笔试、面试、考察,现将拟聘用人员(详见附表)体检、公示及试用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21年6月18日。

2.体检地点:请于6月18日上午8:00在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拟聘用人员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8日—6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1.请参加体检考生务必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2.考生参加体检时,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3.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4.参加体检的考生到达体检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医院将及时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考生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

5.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对体检合格,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试用函,由用人单位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电话:0916—2628606

附件:2021年汉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拟聘用试用人员名单 (点击查阅)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