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印发汉中市2021年度市级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汉市双随机办发〔2021〕5号

各县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我办在充分征询各成员单位意见基础上,制定了《汉中市2021年度市级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第二批)》和《汉中市2021年度市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第二批)》,现印发你们,请各市级成员单位严格执行抽查计划、按时启动工作任务、认真开展抽查检查。

各县区双随机办参照市级抽查计划尽快制定、公示本级第二批抽查计划,并于8月5日前将第二批抽查计划及在政府网站上的网络链接报市双随机办。

联系人:赵佩         电话:2538139

附件:

1、汉中市2021年度市级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第二批次)(点击查阅)

2、汉中市2021年度市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第二批次)(点击查阅)

  

           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