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公告》等规定,现将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空缺岗位调剂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现将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上午8:30。

(二)体检地点: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市妇女儿童医院)体检中心。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石马路与傥骆路十字。

(三)体检要求:请进入体检的应聘人员,按照2021年7月22日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anzhong.gov.cn)发布的《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中体检要求,自行前往体检医院按时参加体检。

三、其他事项

1.体检结束后,应聘人员在体检处领取《考察表》,并于10月27日前按要求将填写盖章的考察表送达至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科。

2.因个人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不再进行递补。

联系电话:0916—2628606

附件: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