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汉中新高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为提高公司经营管理和市场运营能力,适应汉中航空经开区快速发展的要求,经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况

汉中新高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国有控股公司。公司位于汉台区铺镇航空经开区管委会院内,作为独立的法人和国有资产营运主体,主要从事资本运作,投融资及管理,委托建设,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园区资源运营、政府投资基金以及政府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招聘岗位

公司总经理1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从事会计金融、证券运营、投融资管理及工程建筑管理等相关工作8年以上,有相关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管理职位3年以上或经济管理、建设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5年以上任职经历,具有投融资、项目建设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等实际经验和工作能力。

3.具有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具有相应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证书的,或有突出操作经验和经营业绩的可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影响使用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曾因经营不善导致重大损失和严重不良影响,被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影响任职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不适合担任国有企业负责人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按要求填写《汉中新高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送汉中航空经开区管委会大楼4楼人力资源管理局办公室(汉台区铺镇工业园区原汉中高新区管委会,联系电话:0916-2729101),或发送电子版至21829822@qq.com,电子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2.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16:00。

3.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相关资历证明资料;近3年工作业绩(2000字以内);能够证明具有相关岗位任职经历的任职文件;能够证明个人能力业绩的考核文件、表彰证书等文书;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至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知进行笔试。报名人数不足录取人数3:1比例的,取消本次招聘。

(三)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前5名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对应聘者的业务知识、综合素质、实际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五)考察。由管委会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对考察对象进行深入考察。

(六)体检。考察合格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实施。有体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

(七)讨论决定及聘用。对研究决定拟聘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和考核管理

(一)薪酬福利待遇。薪酬实行年薪+特别奖励制,总经理年薪30万元(税前收入,含个人缴纳社保及住房公积金部分。单位缴纳部分由公司负责),其中基本薪酬30%,绩效薪酬70%。业绩突出的按规定实施特别奖励。

(二)考核管理。本次公开招聘的总经理,实行聘任制,每个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合格的正式聘任(试用期可计入聘期),聘期届满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聘期内采取契约化方式进行管理和考核,通过签订《年度绩效合同》,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薪酬绩效考核以及退出方式。按照当期业绩和可持续发展并重的原则,建立试用期考核(6个月)、年度考核(财务年度)和任期考核(三年)“三位一体”的考核制度,绩效薪酬与考核结果挂钩。试用期考核不称职、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称职和任期考核不称职的予以解聘。聘期中因工作失职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不良影响的,管委会有权解除聘用合同。

六、工作监督。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欢迎社会予以监督。监督和举报电话:0916-2729100。

七、其他事项:其他未尽事宜由航空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汉中新高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汉中新高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照片

籍贯

 

婚姻

状况

 

参工时间

 

政治

面貌

 

第一学历

院校

专业

 

最高学历

 

院校

专业

 

执业资格

技术职称

手机号码

现工作单位

及职位

 

家庭住址

 

应聘岗位

 

 (从上大学开始,写明各阶段起止时间、工作单位及职务、在职教育等情况。)

 

 

 

 

 

 

 

 

 

 

 

  

  

  

  

  

  

  

个人

能力

简述

(请简要陈述本人应聘岗位的能力、特长、主要业绩和竞争优势。)

家庭

主要

成员

与本人

关系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

相关

信息

是否有亲属在汉中航空经开区工作,如有,请写明姓名、亲属关系、部门及职务;如没有,请填“否”。

 

是否与目前任职公司、单位有服务期、竟业限制等约定,如有,请说明;如没有,请填写“否”。

 

本人承诺

以上所述内容无虚假。如有虚报或瞒报,本人愿意接受被无条件解雇及承担其它一切后果。                                       

本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