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关于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及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能力测试及面试

(一)参试人员:

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进入专业测试及面试的人员,共计3人(详见附件1)。

(二)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

测试及面试时间:2022年6月21日

测试及面试地点: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七里办事处周家湾村三组)

(三)测试及面试集中时间、地点:

参试人员必须在6月21日上午9:00前到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综合楼小会议室签到,迟到和逾期不到者均取消测试资格。

(四)测试及面试所持证件: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参试人员如果是往届毕业研究生需要携带所有证书原件;202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需要提供学信网上学籍表(新增项),并现场签订即将取得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承诺书。

(五)测试及面试方式和内容:

测试及面试方式:5分钟说课+15分钟微型课+5分钟面试答辩

测试及面试教材及版本(由学校提供):全日制聋校实验教材《思想政治》第二册

(六)测试及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测试及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

5名评委的打分,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得分为应聘人员的测试及面试成绩。现场公布测试及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七)测试及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人员进校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戴口罩,从疫情高风险地区来校参加面试人员需提前报备。

2.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请加测试及面试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3.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公告,熟悉本人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等情况,按招聘岗位测试及面试集中时间提前到场。面试顺序号抽签开始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4.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测试及面试纪律,维护良好的秩序,对违反测试及面试纪律者,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将违纪情况记入诚信档案,作为以后核实应聘人员诚信的重要依据。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应聘人员能力测试及面试须知》(附件2)。

二、公布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能力测试及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募)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的测试及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测试及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应聘人员的测试及面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6月28日前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电话:0916-2593115

市人社局监督电话:0916-2628606

附件1:2021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能力测试及面试名单

附件2:应聘人员能力测试及面试须知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2年6月10日

附件1

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入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应聘人员能力测试及面试方案

1.面试流程:抽取顺序签→抽课题→备课(结束后备课纸统一交工作人员复印,交给评委)→说课→上微型课→答辩。

2.上课教室:多媒体教室

3.备课要求:参试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入备课室,将手机关机后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按照所抽取课题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40分钟。备课时学校不提供备课资料的网络查询,如因课题需要做课件,学校可提供不连接互联网电脑,统一发A4纸,要求写出教学设计,备课完成将教学设计交给工作人员复印,发放给评委。

4.参试人员不能相互听课,测试结束即可离校。

5.未按时参加专业测试和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6.测试及面试成绩公布:参加专业测试及面试人员成绩于6月30日前通过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告发布,合格人员材料由我校负责上报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本测试方案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