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按照《2022年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本次笔试只公布每个岗位进入面试最低分数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准考证号。

各考生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到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市委4号楼403房间)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1.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遴选公告,有一门缺考或基础知识考试成绩低于5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对象。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定名次,根据录用计划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若排序出现竞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是依各职位考生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与笔试总成绩排序无关。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2日—23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一楼大厅(汉中市汉台区人民路76号)。

(三)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认证电子报告》;

4.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通知书复印件(需由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5.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签章同意参加遴选的《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报名表》(一式2份,贴照片);

6.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根据岗位需要提供);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提醒事项

1.职位要求提供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等事项,请查阅本次遴选公告《职位表》,或电话详询汉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0916-2639263);

2.所有复印件均需有考生每页签注“复印属实”并签名和落款时间;

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递交资料。面试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至多进行2次;

4.本次遴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附件:2022年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汇总表

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      汉中市公务员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