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8月24日召开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2年8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建议会议议程是:1.审议《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2.审议《汉中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3.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4.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5.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民商事审判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9.听取和评议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10.人事任免。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