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公 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汉中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录用办法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6年10月20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上标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5.具有招聘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其中,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能通过教育部指定(http://www.cscse.edu.cn)网站验证;国(境)外学历专业须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中明确的学位和专业领域名称,按相似相近把握。

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招录(聘)到汉中市范围内的有服务期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需要回避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nzhong.gov.cn)、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hanzhong.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0月26日。

2.报名要求:采取网上报名与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意报考人员自行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报考人员在公告发布后自行与市住建局联系,及时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发送或送达至市住建局(联系方式:0916—2626542)。

3.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材料原件PDF格式压缩打包后传至报考岗位指定电子邮箱,并注明邮件主题:姓名+岗位代码;资格审查结果,由市住建局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告知(电子邮箱:931531463@qq.com)。

(2)线下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送至市住建局,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由市住建局在《报名表》上签章确认(办公地址: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楼8楼813房间)。

4.报名提供材料

(1)《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留存),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4)如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明确学位和专业领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打印)。

(5)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所出具的同意报考意见。

(6)岗位其他证件材料(复印件留存)。

(7)个人承诺书。

(三)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

面试工作由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根据报名人数,确定面试时间、地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仪容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报名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五)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1.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市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和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

3.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市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

(七)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向市人社局备案公示情况、拟聘用结果,办理人员聘用备案手续。

对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由市人社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社保、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的博士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对于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人员和不履行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

1.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岗位表

2.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报名表

附件1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岗位表

单位名称

岗位

代码

经费性质

岗位

名称

招聘计划

招聘

计划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其它

备注

汉中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市建设工程服务和质量监督中心)

001

全额

专技

1

建筑学一级学科、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

研究生学历

博士

学位

附件2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报名表

   

曾用名

  

民族

   

(小二寸)

身份证号

出生年月

年龄

   

政治面貌

执业资格名称及等级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专业

学位

毕业时间及院校

研究生

专业

学位

毕业时间及院校

专业

学位

毕业时间及院校

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从高中就读开始,填写至现在)

起止时间

在何地何单位学习或工作

报考岗位代码

应聘

人员

承诺

本人承诺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材料均合法、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或填写失实、失误,承诺放弃考核或录取聘用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应聘人签名

(必须手写)

                           

            月   日

资格初审

意见

审核意见:

审查人签名:

      

报名机构盖章:

              

   月   日 

资格复审意见

审核意见:

                                 审查人:                               

   注:

1.考生须如实填写以上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核或录取聘用资格;2.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现场确认后由报考单位或人社部门留存此表;3.考生需保持联系方式有效、畅通,以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