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市林业局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汉中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直属单位汉中市天坑群地质遗迹保护利用中心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共26人。(名单见附件)

二、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下午14:30-16:00

地点:汉中市林业局机关四楼第一会议室(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市政府院内)

三、参加专业测试所需资料

(一)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日的临时身份证)。

(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纸质电子均可)。

四、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一)方式: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长90分钟,闭卷作答,满分100分。

(二)内容:主要测评聘用岗位所需相关专业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公文写作处理等内容。

五、注意事项

(一)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规定和提醒信息,并严格遵照执行。考试期间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如果考试作弊,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聘人员的,将面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二)除了规定可携带的考试证件和文具外,其他物品一定要放在指定位置(手机要关闭电源并取消闹铃设置),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确认后才能进入座位,严禁将手机或其他具有拍摄、通讯、存储、传输等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抄录、拍摄、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不允许将自己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或故意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有上述行为之一的,将会面临违纪处理,构成违法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三)试题发放后,请首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以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果遇到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有折皱、严重污损等问题,请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

(四)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者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也不能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铃响,请立即停止答题,将答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

(五)考试期间若出现突发情况,请不要慌乱,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处置和引导。

六、公布成绩和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一)测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测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在汉中市林业局网站上公示。笔试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汉中市林业局网站。

(二)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有放弃的,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

(三)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成绩。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二)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参加考试时上交),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考前自主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的,要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考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考试。

(四)考生在考前10天内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还须出示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凭证。

(五)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

(七)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和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准。

联系电话:0916-2626371

附件:1.汉中市天坑群地质遗迹保护利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点击查阅)

      2.考生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

                              汉中市林业局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1

汉中市天坑群地质遗迹保护利用中心2022年

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招聘专业

岗位代码

招聘计划

备注

1

马东烨

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旅游管理

202202018

1

2

陈宝林

202202018

3

郭焕钊

202202018

4

王超

202202018

5

张一尘

202202018

6

柯正华

202202018

7

赵凯强

202202018

8

程伟

202202018

9

何佳林

202202018

10

杨帅

202202018

11

肖桂平

202202018

12

高岩

202202018

13

伏晓刚

202202018

14

密静强

202202018

15

李峰

202202018

16

姬慧

202202018

17

柯昌艳

202202018

18

蒙思凡

202202018

19

亢佳乐

202202018

20

屈飞行

202202018

21

冯玲

202202018

22

韩宇

202202018

23

孙启鹏

202202018

24

刘洋杭

202202018

25

任红莉

202202018

26

刘雨欣

202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