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汉中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共8人。(名单见附件)

二、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1217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地点:汉中市政府机关原政务服务大厅二楼

三、参加专业测试所需资料

(一)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21217日的临时身份证)。

(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纸质电子均可)。

四、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一)方式: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长120分钟,闭卷作答,满分100分。

(二)内容:主要测评聘用岗位所需相关专业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公文写作处理等内容。

五、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专业测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二)请按专业测试要求时间提前到场。专业测试正式开始后30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规违纪者,一经发现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

(四)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专业测试,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测试的书面声明,发至邮箱:195077272@qq.com

六、公布成绩和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一)专业测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测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在汉中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hanzhong.gov.cn/)进行公示。专业测试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二)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有放弃的,将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

(三)专业测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成绩。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二)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的,要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考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考前10天内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还须出示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凭证。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卡”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

(六)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和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准。

联系电话:0916-2626336

附件: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

2022122

附件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招聘专业

岗位代码

招聘计划

备注

1

王皓楷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1

2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3

万明辉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4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5

陈正君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6

翟会明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7

胡远航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

8

应用经济学

2022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