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和面试预分组公告

根据《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公告》和《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

生面试公告》的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预分组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要求

带编入伍人员成绩查询详见《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附件1)。

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经研究,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数按照带编入伍计划1:1.5的比例确定,不足1:1.5的全部进入面试。

单科成绩为0分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根据市征兵办对带编入伍人员体检、政审等环节考核情况,对相关环节反馈不合格的,不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预分组

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共计139人(名单及预分组详见附件2)。

请应聘人员关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2023年2月24日发布的《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根据本人面试预分组情况,按照面试公告中面试时间、地点,准时到场参加面试工作。

联系方式:

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916—2628606

市征兵办咨询电话:0916—8110030

附件:

附件1.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

附件2.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及预分组名单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