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陕西日报】三秦集锦 勉县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月18日,勉县举行2021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27.64亿元。

此次开工的新型塑料环保设备生产、报废机动车拆解、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道路建设、勉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勉县移动2021年通信设施建设、龙湾景区提升改造等29个项目,总投资27.64亿元,年度投资23.46亿元,对于该县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体系,塑造生态宜居、产城融合、内联外融的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今年,该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紧盯中央及省市政策、项目、资金投向,初步筛选确定了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115个,总投资161亿元,年度投资82亿元,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优先,又注重产业支撑、循环发展,将有效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记者 高振博 通讯员 蒋虚 石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