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陕西日报】勉县建成“亲商助企”特约通讯站

“建设特约通讯站,让我们企业有了更广阔的对外宣传展示平台。”6月10日,在汉中市勉县举办的“亲商助企”特约通讯站授牌仪式上,陕西航空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梅说。

勉县现有“五上企业”280余家,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40余家。建设“亲商助企”特约通讯站,是勉县县委宣传部围绕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业发展突破年和“双招双引年”安排部署,结合以往部门和企业宣传工作的难点堵点,经过多次调研论证,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企业意见和建议而做出的积极探索。本次获得授牌的19个特约通讯站,是勉县首批试点单位,为主要的经济部门和工业企业、文旅企业。

勉县县委宣传部将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综合协调和业务指导作用,积极整合县内宣传资源,依托县融媒体中心人才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通过特约通讯站“上传下达”,加大对企业项目建设、环保节能、技术改造、绿色循环发展、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破解联系企业、宣传企业、服务企业难题,为稳住经济大盘加油鼓劲、凝聚力量。(记者 王姿颐 通讯员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