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陕西日报】城固县:46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11月2日,记者从城固县经济贸易局获悉:截至目前,城固县108户在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46户恢复生产,涵盖军品生产、中药材加工、铝铜材料等门类。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城固县在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在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陕西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正戴着口罩,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城固县发生疫情以来,市县两级政府积极帮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各类生活、生产物资方面的问题,使我们成为城固县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龚立家介绍,公司有120余名职工,吃住都在厂里,实行闭环管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全力确保实现年度生产目标。

“我们优化复工复产企业前置审批手续,坚持分类指导施策。同时,督促各级亲商助企专员下沉企业,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闭环管理、员工返岗、原材料购进、产品外运、要素保障等问题。”城固县经济贸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说。

据悉,11月3日后,城固县预计规上工业企业60%以上复工复产,11月中上旬将开工一批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