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陕西省第八届“村官”论坛九月下旬在佛坪举行

7月17日,笔者从陕西省第八届“村官”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下旬,陕西省第八届“村官”论坛将在佛坪县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中。

发布会上,佛坪县政府简要介绍了佛坪县情、生态特色及脱贫攻坚成效。据了解,佛坪县委、县政府对申办“村官”论坛高度重视,派出代表团参加历届论坛,最终成功对接第八届“村官”论坛落户佛坪。为筹办本次论坛,今年以来,该县周密安排部署,成立了筹备委员会,由县财政专门列支了专项活动经费,制定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多项应急预案,并多角度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大会氛围。

佛坪县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倾力打造陕西乡村振兴的佛坪样板,并诚邀全国“村官”在金秋九月走进“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欢迎各省(区)市级媒体进行实地走访报道,向全国展现一个魅力无限的佛坪、一个追赶超越的佛坪、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佛坪。

旨在“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的陕西省“村官”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广大基层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吸引了四川、河南、安徽等省外典型村社的参加,受到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的充分肯定。(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