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汉台积极落实减免房租政策

6月24日,汉台区印发《关于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区级行政事业单位用房房租的通知》,明确政策适用范围、优惠减免方式及办理备案日期,简化了审批程序,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影响,帮助其渡难关。

本次房租减免政策将对承租该区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收2020年度2月至4月房租;已支付租金的,采取返还的方式解决。通知要求,符合规定的承租户在7月底前向该区汉江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提出减免租金书面申请,同时提交承租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租赁合同等相关材料,经公司确认后,双方签订减免协议。为简化审批流程,由承租户报公司审核后即可办理完结。

经初步测算,该区将为承租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150户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93万元。下一步,该区国资办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主动上门开展会商工作,对实施减免政策的公开透明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承租该区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获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包”。(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