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进博会上觅“新机” 汉台成功引进一台高端设备

近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汉中万利航空有限公司和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签订了采购合同,成功引进一台高端配置设备—FOX-60龙门加工中心。该设备将落户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FOX-60龙门加工中心重达86.7吨、占地200平方米,融合了最先进的机床设计理念,配置了最先进的恒温控制系统、万能铣头和五轴联动铣头自动换头系统。两个铣头可实现自动更换,大幅提升产品的加工精度和效率,精度达到微米级。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高精度的产品加工和能源领域,可以进行铁路行业的转向架、底盘、发动机缸体加工、汽车的冲压模具加工及其他通用机械行业的加工等。

据悉,“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开展以来,汉台区为加快四向融合,构建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区级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招商活动,在赴上海参加进出口贸易博览会期间,主动出击、广泛联系,开展多场次叩门招商活动,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本次引进设备FOX-60龙门加工中心的汉中万利航空有限公司属于该区骨干工业公司,随团参加进博会,通过积极洽谈,将该设备引进该区。(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