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强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案推进交通基础建设

宁强县把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作为真心服务群众的重要内容,采取一案一策、专人办理的办法,千方百计把提案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阳平关镇嘉陵江公路大桥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作为宁(强)康(甘肃康县)公路的重要桥梁,已远远不能满足区域交通和周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广大群众期盼改建大桥以确保公路畅通。县政协委员边清学今年初再次把群众的这一心愿带到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引起县有关领导的重视,县政府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阳平关集镇过境公路改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实施。县政协委员贾钰斌、郑春丽等建议设置乡村道路路标路牌,保障交通安全。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公安交管部门、县民政局,对道路无路牌或一路多名、路标路牌损坏或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梳理,正在逐步完善解决。郭裕然等委员提出的关于修通阳平关镇至略阳沿江公路“断头路”的提案,县交运局组织专家对该线路进行了多次踏勘和论证,并给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汇报,已被列入汉中市“深山环线”(南郑黎坪—铁锁关—县城—阳平关—巨亭—略阳)其中一段。目前,阳平关至巨亭沿江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已经完成,巨亭至略阳高潭子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