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全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在勉县核发

“你好,我是勉县住建局派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审批室工作人员,你单位在汉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通过审查,办理结束。你可登录该办事大厅,自行在任何电脑上下载打印。”1月5日,全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在勉县核发,标志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近年来,勉县在进一步加强县级各部门间联系沟通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对接上级各业务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提升优化服务效能,扎实做好审批事项划转期间的有效衔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截至去年底,通过“汉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办事大厅”按期办理审批事项98件,现场指导企业和单位进行网上录入80余件次,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一次咨询、全程服务、现场指导、快速办结”的改革红利。(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