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汉台举行驻区省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座谈

“只有深入群众,才能听到群众的真实心声,才能了解到群众的实际困难,才能当好他们的贴心人和代言人,才能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真正作用。”1月21日,在汉台区举行的驻区省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座谈会上,一位人大代表感慨道。

座谈会上,来自村(社区)、医院、教育、工业等各领域的20名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社会治理、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表表示,切实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发声,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一定会认真整理吸纳意见和建议,反映群众的呼声,努力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近年来,汉台区人大积极贯彻落实省人大“两个联系”制度,并通过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列席区人大常委会、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视察调研监督活动、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等方式,积极为代表联系群众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让辖区内省市区人大代表联合发力,共同为汉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