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佛坪县狠抓“4111”工程全力提升县城形象

佛坪县突出“静美佛坪·熊猫家园”形象品牌,聚力实施县城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打造外表有“颜值”、内涵有“气质”的魅力县城,努力推动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切实履行职责,力促工作推进。紧盯50个“4111+N”项目和7.46亿元年度投资任务,列出项目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每周召开“4111+N”工作调度会,组织5个工作专班不定期召开碰头会,力促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二是加快推进改造,提升县城面貌。强力推进县城多处棚户区改造、57个老旧小区改造、实施背街小巷道路优化改造、在县城设置慢行通道、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及架空线缆落地规整工作,逐步打造完善的硬件支撑和优良的环境空间。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程完成。联合各工作督导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逐个查看工程进度。对滞后项目下发督办单,倒逼任务落实。梳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缩短工期,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佛坪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