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佛坪县扎实做好油菜花节分会场筹备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预热宣传。发布“茱萸花节”手机彩铃,通过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佛坪特色旅游资源110余次,在“央广网”“陕西新闻网”“汉中发布”等发布宣传文章10余篇。3月3日在“汉中2023油菜花节推介发布会”上,对春季旅游产品进行推介,全面掀起宣传热潮。

二是加快活动各项筹备。筹划了“游茱萸花海赏国宝熊猫”阿里巴巴佛坪数字文旅形象IP发布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活动、山乡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21场次,建设精品观花线路1条、观花点7个,改造提升百合花100亩,山茱萸花8000亩。目前,启动仪式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三是抓实抓牢安全工作。县级领导带队开展旅游公路沿线隐患排查,组织联合检查3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对景区景点、餐馆酒店、公共交通工具等进行全面整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专人专项管理措施,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节庆期间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