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汉中赛区决赛举行

9月11日,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汉中赛区决赛在吾悦广场商场一楼举行。

此项活动由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联、省少工委联合主办。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汉中市委、市妇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汉台区初心艺术学校承办。

赛场上,小选手们一一讲出自己对“秦岭小卫士”的见解。他们身着俏皮可爱的主题服装,通过秦岭生态文化知识宣讲问答、秦岭古诗词赋朗诵、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体现了保护秦岭、爱护环境主题,展示了秦岭元素原创生态服饰,宣传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及知识,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据了解,活动共有21名选手参赛,最终15名选手晋级成功,获得证书及礼品,他们将代表我市去西安参加总决赛。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全市少年儿童与家庭关注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从小事做起,保护我市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共建美丽汉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