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陕西高速集团汉宁分公司洋县管理所以廉促管转作风提效能

为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筑牢“不想腐”堤坝,推进廉政文化深入人心,陕西高速集团汉宁分公司洋县管理所以廉养管,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廉政文化的影响力、感染力。

严守纪律不放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决按照党章办事,对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坚持班子决策、会议研究、集体确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严管细小微权力,抓好“三公”经费的开支控制,当好群众“管家人”,看好集体“钱袋子”。

严守责任不放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正确履行支部班子职责和行使权限,坚持分片包抓,包点驻站,深入一线督导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工作,了解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困难,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聚焦工作重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严守底线不放松。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准则”,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坚持勤俭节约,自觉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用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感悟良好的家风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的重要作用。

严守防控不放松。以“三会一课”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参观陕西高速集团汉中廉政教育基地,将理论知识和现场践学内容有机融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作风,保持廉洁操守,升华人格品位,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在党意识、规矩意识。(高速集团汉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