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献礼国庆服务百姓 繁荣经济促进消费 桃心岛超市中心广场店盛装开业

今年10月1日,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又是中秋佳节,位于汉台区兴汉路7号商业大厦1楼的桃心岛超市中心广场店将盛装开业。

桃心岛超市中心广场店是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数百万元,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打造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卖场,为社会新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超市经营面积3000余平方米,经营商品三万余种,涵盖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该超市进驻商业大厦后,将与商业大厦优势互补,形成集超市、百货、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场所,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休闲购物。做为汉中商贸流通领域的优秀企业,桃心岛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再开新店,献礼国庆,促进消费,活跃假日经济,将为更好地服务百姓、振兴区域经济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今年,面对疫情影响和商业格局变化,为更好的履行保障供应、促进消费、服务百姓的职责,桃心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国有商贸流通企业的旗帜引领作用,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一方面先后对旗舰店等老旧门店进行升级改造,优化商品结构,改善购物环境,促进消费升级。另一方面积极落实政府促销费、稳增长、开展消费扶贫等工作安排,策划开展酒文化节、中秋文化节、十一黄金周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丰富中、省、市、区消费促进月及消费扶贫月活动内容,保障供应,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繁荣市场,为我市后疫情时期“复商复市”、“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工作落地积极作为。(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