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陕西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伞铺街幼儿园举行

11月24日,由伞铺街幼儿园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该园隆重举行,典礼由汉中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副科长张露伟主持、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周科、汉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力、汉台区教体局成教办主任刘志胜应邀出席。

典礼开始,汉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力致欢迎词,典礼上首先对来自全省的50名学员到汉台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汉台教育发展的成果和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承办单位要做好服务;二是专家团队要高效授课;三是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该园园长张海燕向各位领导和学员阐明该园已连续6年承担该项目,每年在教育部国培计划绩效匿名评估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并现场承诺将“以专业师资为依托,以专业发展为中心,以培训效果为导向”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另外,来自宁强县阳平关镇中心幼儿园的学员代表陈静做表态发言,承诺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专业能力。

李周科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汉中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沿革,就全市学前教育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就本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沉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勤于交流,确保学有所成;三是端正态度,严守培训纪律。

典礼最后,李周科宣布陕西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正式开班,活动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