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汉中职院召开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

11月17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余德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赖成宣宣读了《“三风”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从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三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三风”问题根源,周密部署、确保“三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深刻剖析了当前学院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对“三风”整顿切实取得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实现学院既定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工作作风,要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在内涵建设上聚合力,在工作落实上强效力,在安全稳定上守底线,实现“双高”院校的建设目标,提高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专项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做好宣传引导,坚持正面激励与反面警醒相结合,让广大师生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注重统筹兼顾,既要保证日常教学、管理、服务任务的落实,又要按照实施步骤和要求有序组织好各项活动;要严格督导检查,坚决防止走过场和流于形式,确保整顿各阶段工作扎实推进;要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加强和改进“三风”的长效机制。

会议进一步强调,“三风”建设事关学院建设发展大局,是全院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奋力备战,积极冲刺“双高计划”“提质培优”建设的强力抓手。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把“三风”建设内容内化于心、外显于行,时刻将强化教风、端正学风、转变作风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在行动中。

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动员大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