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汉中职院与汉中褒国文旅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8月12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汉中褒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通过做实、做优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新路径。

据悉,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围绕人才共育、订单班开设、养老护理员培训、康养产业学院建设等开展合作,共同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双方表示,要加强联系与沟通、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深入挖掘潜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育人才”的原则,加强和深化合作领域,在培养适合企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