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汉中2022年喜迎二十大暨防汛抗旱通信网络联合保障联盟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6月14日下午,由汉中电信、汉中移动、汉中联通、汉中铁塔、汉中广电5家通信运营商共同策划、组织的“喜迎‘二十大’暨防汛抗旱通信网络联合保障联盟”启动会议在汉中电信圆满召开。

汉中电信作为2022年度通信联盟轮值主席,提出“强化联合、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抗大灾防大险通信保障能力”主题。会议各方就防汛抗旱保通信中灾情汛情险情信息共享、通信网络资源共享联合保障、公用人井管道维护以及“4111”线缆落地实施等议题开展充分讨论,各运营商积极建言献策,以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通信网络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为己任,通过强化通信行业资源整合共享、更好服务社会群众。同时,会议各方现场签署《汉中2022年喜迎二十大暨防汛抗旱通信网络联合保障联盟互助协议》,为2022年防汛抗旱保通信奠定互助、合作、共赢的坚固联盟基础。

汉中通信联盟由汉中本地5家通信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联盟采用轮值主席制度,以“防大灾、抗大险、应大急”为中心思想,以积极应对突发自然灾害、认真落实救灾预案、快速提升紧急保障能力为目标,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齐心协力保障人民通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