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支部换届选举成立支委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第一次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文思远同志向大家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分工职责,系统介绍了班子成员在支部工作的整体安排、组织发展、宣传教育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并表示支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努力将党支部打造市直机关“五好党支部”。

陕西农担汉中分公司总经理、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小龙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解读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指出,该《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加强国有企业支部党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将其纳入理论学习计划深入贯彻学习,只有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才能提高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内容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指引,从严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促进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将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这样,国有企业的实力和活力就会更强,党的执政根基就会更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