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陕西农担汉中分公司举行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6日,陕西农担汉中分公司举行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健,副市长王红艳,陕西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世强出席仪式。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永强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农担公司与汉台区、西乡县、佛坪县人民政府签订“政担”合作协议,与汉台区、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西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三秦农担贷”银担业务合作协议;陕西农担汉中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行、汉中市农产品贸易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是三农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深化政担合作,全力支持陕西农担公司在汉开展业务,共同开创支农惠农新局面。农担汉中分公司要充分发挥好政银企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新模式、新服务、新机制,发挥政策性农业担保作用,带动更多的金融资源投入农业,有力助推汉中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