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寻书中真味 享文韵墨香”读书分享会

7月28日,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寻书中真味享文韵墨香”读书分享会,并邀请市财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龙主持。

活动中,各部门依次分享了《红与黑》《巴菲特给儿女的一生忠告》《把信送给加西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职场礼仪》等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支部组织委员文思远、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宋涛对分享交流做精彩点评。

此次分享会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全员的理想信念,鼓励大家未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稳住经济大盘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下一步,市资信担保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发力,带领公司上下以“五星”创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双强”目标奠定坚实有力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