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市规划院党支部采取三条措施扎实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近日来,市规划院党支部采取三条措施扎实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党支部成立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工作推进办公室,全面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局机关党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共同制定工作推进措施和重点任务清单,按照全面开展系列宣传、常态开展督导检查、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促进规划设计项目开展、评比各项工作进展,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高点起步、务实管用、取得实效。

二是明确任务重点。把党建引领推动规划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为“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根据规划院实际情况,明确党员带头、业务提升、项目服务、企业经营、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总体目标,以五星创建推动观念创新、项目建设、企业经营落地生根。

三是统筹互融共促。坚持把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常态化开展“进知解”、企业经营团队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推动规划院持续稳定健康的有效途径,围绕“党建强、发展强”总体目标,把创建工作与项目规划设计、业务学习提升、服务优化有效等充分融合,以创建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成效,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市规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