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汉中市幼儿园幼教集团青龙观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安全是幼儿园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进一步落实园所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园所环境,本着“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理念,2022年10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青龙观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杜娟园长的带领下,深入园所及周边各个区域开展了园所安全隐患大排查,杜绝形式主义,做到了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

排查前,杜园长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和保安召开了安全专项工作会议,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区教体局安全文件,并观看了校园安全事故新闻,夯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随后,杜园长全面部署了园所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园长最后强调,校园安全不容忽视,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在日常保教活动中加强幼儿安全教育,园所安全小组成员务必做好全园安全大排查,及时查处隐患并立即着手整治。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增强了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让每个教职工做到关注每一个安全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创建一个安全、卫生、快乐的成长乐园!